2010.01.27 考完了爽了
考完试了!!!!!!!
爽死我了 我要睡死觉
儿子不出来我空虚,关于前几天看到的那两张照片啊,我就想说,一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去PUB根本就没什么不对吧,我就觉得儿子出去多玩儿玩儿比在家宅着天天对着本儿刷2CH好,再怎么说外面的空气也比较新鲜不是。变态的是那个法国大姐,噢,不,法国大婶儿吧,还把跟亚麻的照片儿拿出来,儿子也真傻,下次就算看见她跟爷爷的照片儿也不跟她合影!
没有生人我好空虚啊空虚,锦户小亮你去干嘛了啊....快出来吧,我不要控,第一你开了我也看不到,第二控太费体力了,所以妈妈要看你上剧啊,TBS啊NTV啊etc,快找我儿子上剧嘛,虽然他现在黑的已经像个非洲人了,但是你们要相信锦户小亮是很神奇的他说白就能白!(口胡否=口=)
没儿子看,往二维又兜了几圈儿。我都看了嘛了呢?无头骑士异闻录好看啊,FH的临也大萌,要说做人就要像临也娘娘一样,BT的大笑之后戛然而止,这是种什么样的精神啊,既然都被剧透了干脆就把小说前三卷看完了,于是...原作太好看了!我承认刚开始追是为了娘娘跟小野,但是剧情是真的不错啊。新番还追了笨蛋测试召唤兽,纯萌系的,通篇杀必死,反正看着欢乐就行。还有神隐,龙骑士嘛,必追的~不是新番的话,夏目友人帐,很穿很穿的在看...好吧我承认我有卡米亚病患的趋势T皿T可是娘娘啊你真的不要配H了,为嘛现在的H跟以前的能差别这么大呢..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全0声啊!正好前几天在WZ的楼里GD了一个也ACG控的姑娘,于是按那个姑娘说的去听了快跑梅乐丝,被组长小野娘娘三人的KUSO精神笑到抽筋,组长整个一个银桑附体,娘娘继续傲娇着,小野吧,亮点就是倒数第二轨的大闺女儿(大婶儿?)声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哏儿了。
今天一刷网才发现,3月份石头跟娘娘要出碟,罗密欧与朱丽叶,自然娘娘是朱丽叶了。于是我就想到了冬贵PAPA。其实清涧寺系列要说情节那绝对是我的雷啊!尤其冬贵PAPA那篇,真是雷,那个攻哦,不知道哪里好,我真是..听着听着就想那把刀把那攻给灭了。当然了,冬贵吧,他自己本身也挺那啥的...但是也是那个攻造成的啊,对了攻的名字叫义康,他义个亚麻啊义,为了自己先污蔑哥哥又利用纯洁少女对自己的感情,那段3P是什么啊啊啊我没听到啊...就他干的这些,活该冬贵17年不搭理他。要我说就该一直不搭理他,让他后悔死!不过配攻的是YUSA诶,YUSA多有爱啊,怎么能配这么个渣滓呢!哎,终于发泄出来了,不过清涧寺系列还真是...没什么情节....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冬贵,不管怎么样就是觉得他始终像没有被玷污过一样。其实他有什么错呢,错的就是身体里留着清涧寺家的血,错在不该2月29号生,不该错信了那个讨厌的义康....
铃木达央的那个绝望之庭很不错,真的很不错,有一天背完书之后听着听着突然就泪了,可是现在说不出来什么,下次吧。
最后再吼一句,儿子你出来吧,我鸡摸啊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kazenofun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1-b9d48f43